枫叶凉

座右铭:失去一切的人,什么都不怕,因为他什么都没了。我便是我,谁都无法改变。 ――月枫

捉迷藏

#细思极恐

#私心太中,敦芥

#复健,没押韵就是个普通的童谣

很安静的森林

很安静的村庄

很安静的院子

有吵闹的孩子

孩子没有睡觉

正在玩着游戏

四人纷纷躲藏

不要被鬼抓到

从十开始倒数

捉迷藏已开始

白色衣服孩子

藏在灌木后面

黑色头发孩子

趴在屋顶上面

蓝色眼睛孩子

躲进漂亮房子

满身伤痕孩子

没人知道在哪

游戏已经开始

无人破坏宁静

倒数声音停止

气氛开始紧张

灌木突然倒下

嫣红浸染白衫

还剩三个孩子

小鬼有点无趣

天空突然下雨

苍白肤色浑浊

还剩两个孩子

小鬼正在开心

地面莫名晃动

只留下了废墟

还有一个孩子

游戏还在继续

回到游戏开始

孩子们都躲好

是谁在倒计时

已经无人知晓

黑白交错身影

灌木压的是谁

白色染上污秽

从屋顶上坠落

棕色代替橙色

已经面目全非

橙色又去哪里

清澈大海暗淡

游戏到底谁赢

活着的人知道

捉迷藏真好玩

破碎星空堕落

看到这里的小可爱有没有被吓到,毕竟我也不是什么魔鬼嘛,摸摸头不怕不怕。
以下是作者的碎碎念:
白色衣服指的是芥芥啦,黑色头发指的是敦君,在大家的印象里芥芥一定是穿着黑色衣服的对吧,至于黑色头发,敦君有黑色的头发哦,我利用了反心理哦(快夸我!),哒宰藏在哪?在chuya的身后呐,最后哒宰把chuya救了,但是chuya也被困在这里出不去啦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