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凉

座右铭:失去一切的人,什么都不怕,因为他什么都没了。我便是我,谁都无法改变。 ――月枫

【敦芥】在恋人面前发呆时会发生什么

#ooc请注意

#文笔渣请见谅

#谢谢太宰治的友情出演

“……” 芥川怔怔的看着窗外,目不转睛,就直直的看着外面乌云密布的天空。在发呆啊,敦微微移了一下目光,就看见芥川愣愣的样子,很少能看见这样的芥川君呢,如此想着。敦吞咽了一口口水,四处看了看,好的,侦探社的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乱步前辈也待在社长的办公室里没有出来,应该不会有人发现,应该不会的……

敦伸出一根手指轻轻点了点芥川的后颈,没有反应。手指慢慢下移,在黑色的风衣上留下了一道痕迹,芥川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并没有发现身后人的动作。敦开始大胆起来,毕竟芥川平时可是连抱都不给抱的,这样的场合,太宰先生也在,只要芥川没有中途回神,大概我能抱到芥川!敦的想法极其的天真,也极其的纯洁。所以,上天还是眷顾他的,敦的上半身紧贴芥川的后背,双臂环着芥川的身体,敦将头埋在芥川的颈窝处,轻轻的呼吸着。

“人虎?!”因为动作幅度太大,芥川被嚇了一跳,刚想躲开已经来不及了,颈窝处传来酥麻的触感,那是发丝在敏感的肌肤上摩擦时带来的感觉,这种奇怪的感觉让芥川脸红了,他刚有用罗生门把敦打飞的念头,忽的瞥见坐在不远处的太宰先生看了过来,微笑里带着一丝危险的气息被芥川敏锐的捕捉到了,芥川又僵着不动了。抱了芥川又顺利蹭了的敦心满意足的放开了芥川,但在放手之前,侧头在芥川的颈窝处留下了一个吻痕。芥川一只手放在脖子上捂着吻痕,另一只手伸到抽屉里去拿创可贴,“真是的,人虎,大白天的,发什么情?!”一边抱怨着,一边照着镜子把创口贴贴上,敦觉得……好可爱。

以后还是经常趁芥川发呆的时候随便做点什么吧!

看到这的可以直接跳过下面的话了

以下为作者的碎碎念:

真怕芥吹打我,把芥芥写的这么弱,复健之后的第三篇文了,欢迎捉虫。下周一就要考期末了,心塞塞QAQ,不过这也代表了,从下周五开始,我就可以安安心心写甜文了!开心吗!你们开不开心不重要,我开心!(活像个智障)

评论(10)

热度(67)